SimpleEyes 学习Kotlin必备良器

介绍

SimpleEyes是一款基于仿开眼视频App,力求与原始开眼App相似(附上相关App参考版本,如有需要可下载开眼Version 3.8.1.2.216 ),该项目中采用多Activity+多Fragment开发。使用MVP+RxJava+Retrofit架构。主要采用语言Kotlin目前该项目持续开发中。如果你愿意和我一起开发,或者有任何问题,请联系我。我总是在这等着你呢。O(∩_∩)O。

切图

目前完成的功能
  • 闪屏页实现
  • 首页部分逻辑实现
  • 视频详情界面
  • 视频搜索界面
  • 发现界面部分逻辑
  • 我的界面搭建

技术要点

  • 自定义底部导航栏。项目中自定义了底部导航栏。完全可以根据喜好修改。
  • 自定义字体TextView, 对项目中常用的字体进行了封装。轻松转换字体。
  • 自定义文字显示中的打字效果。
  • 对播放界面进行封装。实现了全屏切换。音量控制,亮度控制等逻辑。
  • 分装了项目请求过程中的,加载中,加载错误。加载空界面的封装。力求做到丝滑过度
  • …..

项目中对很多内容进行了封装,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封装了那些(就是这么傲娇),项目中运用到了很多动画。每个效果如果大家去仔细研究,我相信大家能和我一样学到很多东西。反正这个项目是大家学习Kotlin练手的必备良器。

感谢

站在巨人的肩膀上。可以看得更远。该项目中运用了以下开源库,如果漏掉,请原谅我,我记性不是很好。
Fresco
Fragmentation
RxJava
Retrofit
BaseRecyclerViewAdapterHelper
IjkPlayer
FlexBox-Layout
Banner

声明

感谢开眼App提供参考,本人是豆瓣粉丝。使用了其中的Api,并非攻击,如构成侵权,请及时通知我删除或者修改。数据来源来自开眼App,一切解释权归开眼所有。

最后

注意:此开源项目仅做学习交流使用,如用到实际项目还需多考虑其他因素如并发等,请多多斟酌。如果你觉得不错,对你有帮助,欢迎点个star,follow,也可以帮忙分享给你更多的朋友,这是给我最大的动力与支持

关于我